我妹真的是太厲害了!!BY lucyhuang 本文轉貼至PTT笨板 lucyhuang大大 想必大家小時候都有頑皮挨打吧! 尤其是我這麼白目又不討喜的孩子 人笨又嘴不甜 節能燈具 被打的次數真的是數都數不完  保濕面膜 有一次 不知道我跟我老妹做錯什麼事兩個人一起挨揍  術後面膜 老媽拿著藤條在我們身上咻咻咻地鞭個不停  開幕活動 老媽說 因為我是大姊 要以身作則 所以要打重一點  姊妹倆逃都沒地方逃 只能在原地一直跳 婚禮佈置 想不到平常只會跟我搶東西的妹妹  居然哭著跟媽媽說:"媽媽,你打?酒店兼職琝a!不要一直打姊姊!!!" 媽媽聽了對她好心疼 都捨不得打她了 只好把藤條一直往我身上打媽媽聽了對她好心疼 借貸 都捨不得打她了 只好把藤條一直往我身上打 當下我急得哭喊: 濾桶 "媽媽!!!!妹妹都叫你打她了!!!你就打她,不要打我了好嘛!!!" 吳哥窟 到最後我著實挨了好大一頓打 而且妹妹坐在旁邊吃蘋果的時候 我正在罰跪... orz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個人信貸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z29gztj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